close

剛看到督導的文章後
心有戚戚焉...
直銷根本都適用謊言來欺騙大家、欺騙自己...
我最有感觸...
好幾年的網友變朋友
他來台北都會找我門聚一聚且他也是同各教會基督徒...
我有很久的皮膚毛病,他知道他也有買過要給我抹...
但我皮膚不好我也不敢抹..,就醫直放到丟掉..
我沒跟他說我不敢擦..,我知道它是好意...,他也感覺我沒抹吧...
直到去年他傳簡訊跟我說找我去案例喝咖啡...
我當然知道安麗是啥..
於是跟他說我有事中午才會到,只想吃各販而已
沒想到他跟他解解中午才到台北
也約莊大哥
剛好看到隔壁有麥當勞..,就說我門先去吃飯...
吃飯過程中,他解解也做暸安麗產品時驗給我看,因我朋友娃娃聽他說他才剛學而已
他解解就陸續講他兩怎進入安麗..
他姊姊說他是因為MC來會痛才加入安麗的..
娃娃是因為感冒吃暸安麗營養食品才好而加入的
他姊姊希望娃娃加入安麗作為他的工作
因為娃娃他也是不方便的人且他說話比我更不清楚..
他姊姊希望幫他媚妹拉下線,讓他下憲幫他妹妹有收入..
娃娃知道我皮膚不好很久..,說安麗產品不適用可以全額退費...
看他姊姊位了他妹妹不止只約我跟莊大哥而已...
想說幫娃娃且產品不適用可以全額退費下,跟娃娃在次碰面,由他姊姊幫我做臉,她們也沒放棄機會,娃娃在約住中壢的網友朋友來看效果..,做臉費用他姊姊沒因我事他妹妹朋友關係而算我便宜..,想算了...
作完臉就跟她們說我要加入,帶我去安麗半加入且也有很多上限在旁...,加入加買產品,全由娃娃他姊姊珮君包辦,第一次買產品就有獎金可拿,加入後才知有試用品,還騙我沒有,因試用品梅業績..,算了
第二次約我到安麗公司碰面,介紹依未上線妤菱,跟我說明營養早餐...,當下買了,要去外面買一個捅子跟麥粉時,妤菱說娃娃以買好了,當下愣住..,因他MAIL告知教我買營養早餐時我表明先把現有的營養品吃完再買...,結果..,算了....同時告知我中秋節她們台中有活動要住宿,4人一房,要先訂,我還沒就幫我訂了...,算了...
中秋節來前幾天已知有颱風要來,因有訂房暸不好意思說我不去當時還沒定車票..,跟娃娃在MSN聊訂車票時間地點,因娃娃反反覆覆,害我訂了有改好不容易敲訂了活動前一天的票,活動前一天他說活動取消...,隔天也就是乘車當天早上冒著風雨去台北車站退票,還不能完全退...,氣...,我知道不能怪她
又在次跟他在MSN聊,他又約我雙十節去参加納個活動,我說那助你家,他說好我才去...
去暸台中朝馬站,沒看到人,打去照旁邊的門旁號碼來接我,因我不熟,他來說我怎會在這,我說司機要我在這下車,他說他不信司機會這樣做,當下真想走..,想算了...,他帶我去吃飯走到前面轉角,只右邊說,你看國光客運在那邊,我不響理
坐公車去她家,在車上他說他要先去参加婚禮...,要我先ㄍ他家人去..,挖哩咧...,沒先講...,晚上就說你去妤菱家稅,部室說好去你家住我才來的..,怎...,算了以來這就醫竊聽你的吧...
第二天、第三天,本來已訂好第三天晚上的票,受不暸中午就從台中回來...,不應該去台中的,不應該幫助他的...
第二天晚上一跟他姊姊他妹妹朋友一起去娃娃下線買魯味...,他姊姊說都買好了嗎,他妹朋友幫我說我還沒好,看到娃娃瞪我..,我想我是不是看錯,特地看了幾秒,沒錯是在瞪我..,想說我還沒好又不是我的錯..
回家後因我再台中買了一瓶有顆粒的營養食品,因要跟營養早餐一起吃,珮君說要幫我弄成粉,我當然說好...,弄好寄給我時,傻眼..,原瓶子裝成粉,但蓋子已打開過,既然要寄,當然得封口呀,怕寄出會搖晃,既然沒封口就寄出,跟娃娃說,珮君說我門都是這樣寄給客戶的,有灑出來嗎,幸好沒有,就算有灑出來,已妳珮君講話態度,你會賠賞才怪...
後來我去安麗公司拿月刊,我是月底去拿,安麗公司說隱士月底月刊都丟了..,因為娃娃還沒上MSN,看到余玲就先跟余玲說,他說會請他的下線拿給我,後來娃娃上線,跟他說,他說他會楚哩,天就接到他的簡訊,叫我退出...,說他會楚哩,處理竟然叫我退出,不服氣...,我把此事跟當時教會小組長喜晴說..,她叫我退出他的下線,再找人加入,安麗產品是好用是跟錯人,當初只想幫助他沒想到他會對我這樣..,因為退出後就不能退貨,所以先把退貨的退一退再退出,過年前臉突然種大,醫師問我吃啥會這樣,我都吃維生素B,但我不是很肯定所以沒跟醫師說,我還以為是牙齒痛才這樣,消腫後不敢再吃維生素B就想放著還不如退貨,該退貨的都已退貨,但花瞭4千多的營養早餐竟然不能退..當初她們設計我買營養早餐也沒跟我說,辦退出安麗公司說就算有入會發票也不能退1千元,因為發票人世珮君,前會退到他帳戶,她們這樣對我我不想在見到她們,我寧願扣錢我也不願意在見到她們,這些她們也沒跟我說...

這事情我也跟教會淑玲講,因事他問我有沒有跟娃娃連絡,我才跟他說,他後來竟然說是我主動跟他說...,我主動說的也只有喜晴,因他當時是我小組長,竟然淑玲講這樣我也沒再跟他說我吃安麗產品臉腫大的事跟他說,安麗營養食品不能退貨的事我沒告訴喜晴因已換組了,線在我也在換組邊緣,因淑鈴知道娃娃對待我的事後竟然說那是你跟娃娃之間的事與我無關,別人聽到有這種人都進而遠之,那像淑鈴還在繼續跟他做朋友,我也沒有窕玻璃間的意思,想到淑玲曾說過娃娃來台北都惠來找她,現在我跟淑玲同組,未了不想見到她想換組,友跟淑鈴講過,淑玲說就算娃娃來找她,我不要理他就好了,我是不想看到他人,在教會我不能阻止他來,我也不能較淑鈴不能帶她來小組...,現在我有工作了,因上班時間無法去主日及小組聚會,已經跟淑玲說了...

現在我想到娃娃這樣對我就氣,甚至說他要告我,說我騙他說沒治好我的臉,我在MAIL說的是營養早餐不能退貨沒跟我說,還說安麗產品不適用可以退貨,我兩蔣的事情都不衣樣還告的成嗎... ,娃娃要告我的事我都沒跟人說..

娃娃這樣對待我,我難過好一陣子,認為好心沒好報,以前我有一個網友也作直銷,我知道後二話不說,跑去台中幫她,他知道我幫助她,他也沒違背良心叫我繼續買產品...,我之前同是離職後作安麗,他卻沒找我,他知道我會幫助她,但他知道我門不方便的人收入有限,就沒找我...,現在我這份工作說也奇怪突然冒出這份工作給我,我想這就是好心會有好報..

PS之前在2個部落格寫下這種直銷商生意手法,很多格友都反映不滿

http://blog.udn.com/kib37861/2932462
這是我在網路城邦寫部落格時,格友的反應
http://tw.myblog.yahoo.com/jw!4iLhZfyZGRUlg31_8Aq.MECAX5c-/article?mid=2364&prev=2388&next=2364&sc=1#yartcmt

http://tw.myblog.yahoo.com/jw!4iLhZfyZGRUlg31_8Aq.MECAX5c-/article?mid=2348&prev=-1&next=2388&sc=1#yartcmt

這是最近那位娃娃何小姐他姊姊何珮君小姐寫MAIL的內容及格友的反應

 

人在做 天在看 我雖不能對她們怎樣,我相信她們會有報應,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98.08.12最新格友留言

http://tw.myblog.yahoo.com/jw!4iLhZfyZGRUlg31_8Aq.MECAX5c-

人家衣看何珮君小姐的MAIL,就說他在說謊...

http://kib37861.pixnet.net/blog/post/24658635

這是前陣子幾位教友問我為何不再去教會,回MAIL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378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